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张北县运输管理所认真开展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张北县长安网 2018-03-01 15:57: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强化道路运输安全监管职责,认真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全力推动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中好转,根据上级指示精神和我县道路运输行业实际,近日,张北县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所组织开展道路运输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重点对汽车客运站、汽车二级维护作业站、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站及危货运输企业进行不定期督导检查,对存在隐患及时排查,发现问题现场整改。

  同时会同公安交警部门开展道路交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对“两客一危”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营运车辆动态监控管理情况、安全制度规定落实情况、营运驾驶人管理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等进行检查。年初与全县道路运输企业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状》,并监督运输企业与每一位经营者及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特别是在客运管理及危货运输方面,组织执法人员在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对所有客运车辆证件不全、不符、超载、超速等行为进行全面排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预防并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