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阳原县公安局举行“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阳原县长安网 2018-02-28 17:00: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阳原县公安局在该县西城镇昌盛街与龙泉路交叉口开展了“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该局将此次宣传活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部分,高度重视,务求实效。活动中,干警们深入宣传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新时代新阶段党在依法治国、从严治警方面取得的新理论、新成果。政工监督室、指挥中心、法制大队、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消防大队等各部门还分别按照各自的职责将近期刑事案件发案的规律特点以及防范措施、交通安全须知、巡警服务群众、消防安全知识和预防诈骗知识、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大气污染治理专项整治活动等以传单和广播的形式向群众进行宣传,并热情回答群众的提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