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阳原县公安局安排部署2018年“春节”期间安保工作

来源: 阳原县长安网 2018-02-28 17:49: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阳原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专门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春节”期间安保工作。

  会议强调,做好“春节”安保和当前各项公安工作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局各部门和全体民警要凝神聚力,全力以赴、扎实工作、砥砺奋进,坚决打赢安保工作这场硬仗。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2018年“春节”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得第一个新春佳节,全国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省开展纠“四风”和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形势严峻,任务艰巨,要高度重视这一期间的安保工作,要按照制定的工作方案,迅速行动、落实到位。二要强化情导、科学决策。要对辖区发生的案件、搜集的情报信息隐患进行精准研判,建立顺畅的指令下达、情况报送、信息反馈渠道,为科学决策提供准确依据。三要砸实责任、狠抓落实。实战部门要按照方案逐级分解任务、细化责任,对安保期间发生的各类违法犯罪案件迅速出击,快速破案、严厉打击。要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出声威、打出成效。四要加强整治、确保安全。要立即开展安全大检查、大整治行动,确保全县不发生有影响的安全事故和案件;要积极开展大巡控、大巡防工作,提高见警率,增强群众安全感。五要严明纪律、强化值守。要落实好值班备勤工作局领导A/B岗、值班指挥长和值班民警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坚守岗位,做好应急处突工作。六要开展督导、刚性问责。要切实加强队伍管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纪律要求,严防队伍发生违法违纪。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