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阳原县检察院开展“对联送下乡情暖村民心”活动

来源: 阳原县长安网 2018-02-28 17:49: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春来临之际,阳原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深入帮扶村井儿沟乡窨子沟村开展“对联送下乡情暖村民心”活动。检察官上门为村民义务写春联、送春联,把新春的祝福送到村民的手里,也将检察官亲民爱民、造福百姓的心声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以前过年春联都是花钱买的,今年有检察院检察官来送春联,真是太好了!”村民们看着翰墨飘香的春联,连连点头。

  “学法为本前程锦绣,用法进宝财源滚滚”、“喜鹊登枝盈门喜,春花烂漫大地春”……一幅幅火红的春联洋溢着新春的气息,既向群众传达了平安法治知识,又烘托出浓浓的年味,村民们拿到散发着芬芳墨香、寄托着新一年美好愿望的春联,喜笑颜开,赞许声不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