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我县召开政法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来源: 阳原县长安网 2018-02-28 17:49: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0下午,我县召开全县政法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孙海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李德主持会议。县领导曹胜广、刘锋、郭昌明、顾亚军、于德泳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戈撬珍,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俊峰,政府副县长王东,县公安局长杨卫军分别安排部署具体工作。

  孙海东指出,近年来,全县政法机关忠诚履责、恪尽职守,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特别是连续12年三届蝉联“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荣誉称号,并首次捧得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最高奖项——“长安杯”,为维护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做出了重要贡献。孙海东强调,一是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和中央的决策、省委、市委的部署,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二是要聚焦社会治理,扎实推进平安阳原建设;要聚焦信访矛盾化解,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聚焦军队退役人员管理服务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三是要重拳出击,坚持强势开局与持续攻坚相结合,全面摸排与落实责任相结合,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相结合,发挥职能机关作用与发动群众相结合,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孙海东要求,要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提升新时代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真正发挥党管政法的作用,建设一支过硬的政法队伍,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增强政法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县政法委员会委员、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政法系统各单位、信访局、防范办领导班子成员,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各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副书记、组织委员、纪检书记、司法所长、派出所长参加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