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康保县人民检察院预防“校园欺凌”法制宣传活动进校园

来源: 康保县长安网 2018-02-28 17:35: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同学们,校园欺凌并不是‘闹着玩’的游戏,遇到校园欺凌,且不可忍气吞声,要及时告诉父母、老师、同学甚至警察叔叔,都能够得到有效的保护”,针对当前普遍的存在的“校园欺凌”现象,2017年5月4日上午,康保县人民检察院未检科干警第一站来到康保县第二中学,就“校园欺凌”现象问卷调查。此次问卷采取了概念讲解、漫画展示、小案例穿插的形式,向同学们生动地讲述了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表现形式、危害及如何预防校园欺凌。课堂上,同学积极回应,未检干警还针对同学们的问卷情况,与部分曾经遭受过“校园欺凌”的同学促膝长谈,为其支招。

  这次问卷调查,遍及康保县城九所学校,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校园欺凌”的相关知识,还使得我们及时掌握了康保县各个学校的“校园欺凌”现状,为我们今后开展系列“校园欺凌”讲座、专题调研打下了基础。

关键词:校园 康保 康保县 欺凌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