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桥东法院召开“两会”期间信访维稳会议

来源: 2018-02-28 16:47: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做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桥东法院组织召开全院员额法官信访排查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刘树坤对信访工作做出重要指示,他强调:所有员额法官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稳定的高度,充分认识“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对出现苗头的信访事件,建立台账、及时处理,配合相关部门,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同时,在日常审理案件中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依法审理,办铁案硬案,耐心细致地接待、解答当事人提出的异议,确保不发生信访事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