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桥东公安分局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议

来源: 桥东公安分局 2018-02-28 16:47: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2月26日下午,桥东分局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回顾2017年工作,并对2018年全区公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周志祥主持,在家的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首先,党委委员、副政委石屹岭宣读了《张家口市公安局桥东分局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对9个优秀集体、36名优秀民警、32名优秀辅警以及受到省市区奖励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扬通报。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凤君宣读了《桥东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对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全面部署。

  党委书记、局长庞森从五个方面对分局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认真分析了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了2018年全局公安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总要求,以维护社会政治稳定为首要任务,以打击违法犯罪为职责所在,以赢得群众满意为核心目标,以打造一流公安队伍为有力保障,努力实现符合现代化冬奥城市特点的最优勤务模式、最优公安队伍、最优平安环境。他同时提出四点具体意见:一是要守卫政治安全,在维护稳定上要有新力度。二是要做强公安主业,在平安建设上要有新举措。三是围绕服务民生,在公安行政管理上要有新作为。四是要聚力履职担当,在队伍形象上要有新面貌。

  最后,党委副书记、政委周志祥就全年工作和当前重点任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深入践行《讲学习转作风抓落实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三是强化责任担当。队伍管理上,要真抓真管,工作任务上,要统筹安排,确保全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在庄严的《人民警察警歌》中结束。会后,广大民警及辅警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提高工作效率,为构建和谐、平安的桥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