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桥西区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春节期间市场巡查和疏导工作

来源: 桥西区长安网 2018-02-28 16:47: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保障桥西区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春节,桥西区局统筹安排布置,加强对市场的巡查和督导力度。

  一

  安排机关和各监管所人员值守,确保对各种紧急情况的及时响应。

  二

  加大对大境门庙会、金鼎庙会和尚峰庙会的巡查,并与举办方、管理单位沟通协调,严格入场资格检查,保障市场秩序,并设立维权站,及时处理人民群众的投诉举报,保障庙会安全有序的进行。

  三

  对人员密集的商场超市,提前与相关单位沟通协调,加大巡查力度,对关键风险点及时掌控,保障群众的食品和人身安全。

  四

  对春节期间正常营业的餐饮和食品销售单位进行摸底,严格进销货查验,食品留样,快速检测等工作,保证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