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张家口市公安局万全分局及时落实 上级公安机关部署开展“烽火行动”

来源: 2018-02-28 11:17: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公安局万全分局及时落实

  上级公安机关部署开展“烽火行动”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为进一步加强岁末年初社会治安整治工作,确保全国“两会”召开及春节期间全区政治和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相关部署,分局统一安排组织,由巡特警大队牵头,组织孔家庄派出所、园区森林消防、警犬大队开展紧急拉动演练(即烽火行动)。

  近日,在分局的统一指挥下,参与拉动的民警携带警务和处突装备,着装整齐于万全区旧万中广场集结,按照预定路线进行武装拉动,武装震慑力量以车巡的方式在主城区重点区域开展了武装巡逻拉动,并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圆满完成了应急集结拉练任务,展现了民警饱满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战术素质。

  通过此次武装拉练,在辖区营造了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的声势,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增强群众安全感,表明了公安机关打击犯罪、敢于亮剑、确保辖区平安的决心,为全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元宵节“两节”和全国“两会”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此次拉动,共出动警车10辆,警力50人次。

关键词:公安 万全 拉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