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塞北管理区工委政法委扎实抓好政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工作

来源: 塞北区长安网 2018-02-28 11:45: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工委政法委扎实抓好政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工作

  张家口长安网讯(塞北长安通讯员):按照市委政法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政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我区政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工作,把全区政法队伍纪律作风工作紧紧抓在手中,确保对全区政法队伍正风肃纪不手软、不放松。区工委政法委将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活动有效衔接,节前组织开展了“八项规定”、“约法三章”“四项纪律”等学习工作,从思想筑牢了全体政法干部纪律作风的根基。分别于2月15日、2月16日对区公安分局、综治中心值班备勤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并于节后通过调取监控录像等方式,查阅了在岗值班情况,通过明察暗访及视频抽查,进一步督促各部门按照要求落实各项值班备勤工作,确保了纪律作风建设工作落地生根,实现了春节期间,全区政法队伍未发生任何违纪违规违法等问题,同时为即将到来的全国“两会”安保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政法 队伍 作风 工作 建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