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塞北管理区政法委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塞北区长安网 2018-02-28 11:45: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政法委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张家口长安网讯(塞北长安通讯员):2月24日,塞北管理区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了郭声琨同志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做好2018年政法工作的安排部署,在第一时间领会和把握中央对政法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我区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讲话内涵精髓,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新形势下政法综治工作的方向目标、地位作用、主要任务和基本遵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创新社会治理方式、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深入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和过硬队伍建设,为全区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关键词:政法 中央 学习 工作 精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