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塞北公安分局进一步强化节后队伍管理工作

来源: 塞北区长安网 2018-02-28 10:56: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公安分局进一步强化节后队伍管理工作

  张家口长安网讯(塞北长安通讯员):为进一步强化队伍管理,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确保队伍不出问题,塞北分局立足实际,进一步加强民警思想政治工作,强化节后队伍管理建设,抓好各项制度措施的落实。

  一是继续强化教育引导。该局组织民警参加信息化应用技能培训,达到领导带头、全警参与,分级分类、按需施训,以训促用,以用促建,着力提升全警信息化应用技能,真正形成“全警采集、全警应用、全警共享”的公安信息化应用格局,全面提升公安机关信息化整体应用水平,切实提高该局综合实战能力,推动各项公安业务工作高效深入开展。

  二是继续强化制度落实。以“人、车、酒、枪”为重点,从内务警容、公务用车、枪支管理、请销假、学习培训等多个方面对各部门民警的日常行为进行规范,切实提高全体民警纲纪意识,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强调“一岗双责”、“问责制度”,不断推进队伍管理制度化、长效化,切实做到无违纪、无上访、无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是继续强化监督检查。该局狠抓民警纪律作风监督,做好各项制度措施落实,并对节后队伍中可能存在的问题隐患进行梳理,时刻敲响警钟,切实起到防微杜渐作用,让民警认识到违纪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及时了解掌握民警“八小时外”生活动向,形成单位、家属共同监督引导的格局,确保民警无违纪违规现象发生。

  四是继续强化作风养成。该局坚持把作风养成教育贯穿队伍管理始终,通过领导带头遵纪守法、带头积极向上,进而带动全体民警整肃工作纪律,树立务实作风,从源头上、根本上杜绝工作不规范、不严谨现象,切实营造警营积极向上、风清气正氛围。同时进一步加强民警个人养成,对民警服务态度、工作作风、办事效率、内务卫生等各个方面进行督促,促使民警养成良好工作、生活习惯,形成优良作风,传承和发扬民警忠诚为民、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

关键词:塞北 公安 队伍 强化 管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