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赤城县召开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赤城县长安网 2018-02-28 09:50: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3日,赤城县召开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县委全会确定了2018年全年工作思路和举措,县人代会确定了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全县各级干部要收心聚力、加压鼓劲,进一步夯实高质量完成全年重点工作的政治责任。要扎实做好脱贫攻坚问题清查整改工作,围绕扶贫考核内容全面精准做好每一项工作,要坚持“市场导向、群众自愿”两个原则,切实做好产业扶贫,要严格把“三会一课”、“一岗双责”等党建工作基本制度落实到位,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要重点抓好市容市貌、交通秩序、临街牌匾及城市文明行为培树规范四项工作,要切实抓好“双创双扶”和项目工作,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打造诚信政府、法制政府、效率政府。重点项目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领导包联责任、现场办公,积极推进。

  会议最后强调,全县干部要在统一思想中解放思想,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要以坚定的党性忠诚担当,以忠诚担当检验党性,要以六大纪律、六大作风,保证工作成效,以工作成效检验六大纪律、六大作风,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万众一心、砥砺奋进,为决胜全面小康谱写新时代赤城发展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会议安排部署了“双创双扶”项目工作、意识形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社会维稳工作、基层党建工作、扶贫及造林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