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下花园区司法局参加春节过后第一个工作日升国旗仪式

来源: 下花园区长安网 2018-02-27 15:52: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下花园长安通讯员):2月22日(正月初七)早晨八点,下花园区在区政府楼前举行2018年春节过后第一个工作日升国旗仪式。我局全体人员及政府各单位3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结束后,区委副书记胡书记讲话,他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年问候。胡书记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播种希望的季节,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举行升国旗仪式,就是要升起我们心中的希望,播种我们希望的种子;目的是希望全区广大干部群众面对庄严的五星红旗,牢记爱国主义情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开播一年的新希望,开启一年的新征程,始终保持时不我待的干劲、敢为人先的闯劲、一抓到底的韧劲,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干给一级看,真正做到实干创业,实干兴区,凝心聚力促发展、攻坚克难求突破,加快我区实现跨越发展、绿色崛起。

关键词:下花园 司法局 第一 工作日 升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