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公正执法

沽源县检察院发出检察建议 及时追捕盗窃嫌疑人

来源: 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 2018-02-27 16:02: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检察院长安通讯员):近日,沽源县检察院接到公安机关提请,批准逮捕一起盗窃案的嫌疑人。检察干警经过认真审查案卷发现,在该盗窃案中,还有一名犯罪嫌疑人孟某与庞某多次共同流窜作案,且数额较大,其行为涉嫌构成盗窃犯罪,而公安机关只报捕了其中的庞某。该院在批准逮捕庞某后,及时向公安机关发出《应当逮捕犯罪嫌疑人建议书》,要求公安机关及时向检察院提请审查逮捕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孟某。目前,犯罪嫌疑人孟某已由公安机关向该院提请并由该院批准逮捕。(来源:河北法制网)

关键词:沽源 检察 建议 追捕 嫌疑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