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张家口桥西区检方举办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来源: 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 2018-02-27 16:02: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检察院长安通讯员):近日,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了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确保全院干警进一步把握和巩固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

  据了解,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该院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教育培训重心,通过开展知识竞赛、展评心得体会和学习笔记、召开学习交流会等多种形式,频掀学习高潮,引导全院干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此前,该院还先后组织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学习笔记展评,邀请市委党校原副校长邱晓清进行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召开十九大精神交流研讨会,并将学习成果汇总后制成展板和宣传栏,供干警参观学习。

  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下,全体党员干警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并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检察工作实际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司法能力。(来源:河北法制网)

关键词:桥西 检察院 十九大 精神 竞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