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执法监督

经开区国土局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行政执法工作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8-02-26 10:10: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长安通讯员):为适应“全面深化改革”形势下依法行政新要求,经开区国土局把各项工作开展纳入到依法治理的轨道,保障全区国土事业健康有序发展。面对新情况和新问题,严格实行“谁负责,谁主管、谁责任,谁问题、谁解决”的承诺制,切实做到严格执法、规范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同时,不断创新行政执法方式,切实依法履行行政职责,进一步提高国土资源违法案件查处的透明度,确保权力高效、规范、公开运行。

关键词:国土 执法 行政 依法 改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