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阳原县化稍营镇通过六项主题教育提高干部素质

来源: 阳原县长安网 2018-02-24 15:35: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年之计在于春。化稍营镇组织全镇干部开展了六项主题教育活动,为保质保量完成2018年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一是突出理想信念教育。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的重要讲话为重点,采取多种方法进行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是抓好革命传统教育。进行“中国梦、赶考行”主题宣传,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良好工作作风和崇高道德风范,使党员干部牢记“两个务必”,自觉践行宗旨。三是深化转变作风教育。组织“为民务实在一线”、“千名干部万户问需”活动,落实直接联系群众制度,镇领导干部每周至少深入基层调研1次。四是强化业务技能教育。围绕全镇的重点工作如脱贫攻坚、旅游开发、环境整治、植树造林、产业发展(光伏发电、枸杞种植、肉驴养殖)等进行培训,并组织到外参观,开阔干部思路,改变干部观念。五是开展党纪法规教育落实县纪委警示教育方案,加强廉政准则和省第一批活动出台相关制度规定的学习培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培养党员干部良好道德风尚。六是进行正反典型教育。适时召开学习先进和警示教育大会,推出先进典型,曝光反面典型,以反面案例触动党员干部心灵,认清“四风”的现实危害,从而自觉遵纪守法,主动服务群众,时刻传递正能量,推动社会进步和全镇经济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