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蔚县四大班子领导慰问县处级老干部

来源: 蔚县长安网 2018-02-24 15:16: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心系老干部,浓浓节日情。连日来,蔚县县委书记梁昆、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瑞格,县人大主任于力、县政协主席杜瑞明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郭海琴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我县35名县处级老干部,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

  梁书记、刘县长一行每到一户老干部家中,都亲切地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聆听老干部们对蔚县未来发展的建议。

  梁书记在慰问中指出,老干部是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基石,蔚县有今天美好的新局面,倾注着广大老干部们的心血和汗水。希望老干部们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蔚县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为加快推进城镇建设、经济共融,高质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余热。

  (来源:县委老干部局)

关键词:干部 老干部 的 县委 书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