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调研

市中院李建军专委在宣化区法院 向驻宣市人大代表征求意见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8-02-13 11:56: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通讯员)近日:,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李建军到宣化区人民法院与驻宣化区市人大代表召开座谈会,听取代表们对全市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宣化区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昝荣博、副院长赵树春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建军专委介绍了全市法院2017年整体工作,对2018年工作提出设想,并就市中院工作报告做了详细的解读。与会代表们对全市法院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工作报告所述的工作诚恳、务实,希望法院继续发扬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代表们还分别从不同角度对法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建军专委对各位市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尽快梳理归纳,及时反馈给市中院党组,尽快研究落实。市中院将会一如既往地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主动接受代表们的监督,希望代表们通过微信等其他方式积极提出问题和建议,以促进全市法院工作整体水平提升。

  会议还发放了《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2017年大事记》及《张家口法苑》等材料。

关键词:李建军 宣化 人大 代表 调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