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举案说法

入室盗窃同事家 一根烟头露原形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8-02-12 10:40: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偷走同事的钥匙后前往同事家实施盗窃,最后却因留在现场的一枚烟头暴露。日前,福建省闽侯县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张成。

  张成与被害人林某均在闽侯县青口镇某家KTV上班,张成事先知道林某的住处及林某上班期间都会将住处钥匙放在公司DJ房的抽屉里。

  因手头拮据,今年8月8日晚,张成趁林某正在上班,将其存放于公司抽屉内的钥匙拿走,独自一人潜入林某位于闽侯县青口镇的住处,随后用偷来的钥匙打开林某家门,并找到其放置在卧室里的钱包,将包内的现金盗走。之后张成又将钥匙悄悄放回原处。

  林某发现家里被盗后报警,公安机关在现场提取到一枚烟头,通过DNA比对将犯罪嫌疑人张成抓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