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矛盾化解

万全区旧堡乡司法所成功调处一起人身损害赔偿纠纷

来源: 万全区长安网 2018-02-11 17:23: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旧堡乡司法所成功调处一起人身损害赔偿纠纷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2017年12月份,旧堡村村民孟宪成来乡司法所反映,孟宪成帮助同村村民孟庆海收购岳凤林家的玉米,岳凤林请王进忠帮忙装车,王进忠扛的玉米袋子不慎掉落下来,将孟宪成的腿砸伤,后孟宪成多次找岳凤林进行赔偿,但双方当事人就赔偿金额达不成一致意见,现要求司法所进行调解。

  旧堡乡司法所工作人员在了解清楚事情的全部经过后,召集孟宪成和岳凤林在司法所办公室进行调解,工作人员根据人身损害赔偿相关法律进行了讲解,同时引用周边同类案件法院的判决、进行分析、对比,与当事人共同思考这个纠纷如何处理才能够法理化、道德化。最终,岳凤林认为自己在司法所通过调解,不但学习了法律知识,而且还明白了为人处事的道理,当场表态愿意承担责任并立即支付给了孟宪成住院期间的全部医疗费用及后续治疗费,共计一万八千元整。

  就这样,一起因雇佣关系引发的人身损害赔偿纠纷在旧堡乡司法所工作人员的调解下得到了顺利解决,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关键词:旧堡乡 司法所 调处 损害 纠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