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下花园区对重点领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 下花园区长安网 2018-02-11 17:23: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下花园长安通讯员):根据《下花园区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和省、市领导对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进展情况指示精神,区安委会成立由区常委主管安全生产的主要领导为组长,安监局、住建局、交通局、公安分局、消防大队等部门组成的联合督导小组对下花园区交通、燃气、加油站、供热等重点领域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督查组先后到899公交车站、大唐国际下花园发电厂、天天加油站、区医院燃气锅炉等重点企业进行安全督导检查。检查中对899公交车站春运安全、车站职工安全用电等情况;发电厂现场供热系统安全运营情况;天天加油站春运期间加油车辆管理;燃气锅炉点对燃气锅炉安全运营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检查强调一是企业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春运、供热、危险化学品、燃气等安全运营。二是监管部门要各司其职切实加强监管,确保春节前的安全生产工作。三是交通运输及公安、消防等部门严格对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运输工作开展拉网式检查,严防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带回家、祥和过大年。

  来源:安监局

关键词:下花园 安全 检查 生产 燃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