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下花园区旅游体育局联合区消防大队进行节前消防检查及实地演练

来源: 下花园区长安网 2018-02-11 17:23: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下花园长安通讯员):2月5日,下花园区旅游体育局联合区消防大队对下花园区鸡鸣山景区进行消防检查并进行了实地消防演练。这是我区首次在旅游景区内进行实地消防演练。

  检查组一行到达景区后重点对景区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设备设施是否齐备完好、防范措施是否到位、灭火器是否过期等进行全方位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个别灭火器压力不足、年检过期。检查组现场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对灭火器进行更换。检查结束后区消防中队在游客咨询中心进行消防演练,现场模拟着火险情、进行应急处置,对模拟火源点进行了现场扑救。灭火、疏散游客等实地操作训练、顺序流程清晰,让每个防火队员体验了整个演练扑救火灾的全过程,有效提高了景区员工对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真正做到隐患排查检查到位、督促整改落实到位、应对措施力量到位,坚决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守好安全底线。

  来源:旅游文化体育局

关键词:下花园 消防 旅游 实地 演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