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蔚县妇联开展干净过年巾帼志愿活动

来源: 蔚县长安网 2018-02-11 10:10: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积极响应县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提出的要在贫困群众中实施“洗手洗脸工程”,让贫困户干干净净过大年的号召。2月1日,县妇联带领组织部、工商联、团县委、交运局的爱心妈妈志愿者开展巾帼志愿活动。她们先后来到长期救助的贫困儿童和大病妇女家,给这些贫困的家庭置办了全套清洗用品、大米、白面、食用油、对联、年画、新衣服、糖果、干果等丰富的年货,跟他们一起打扫卫生,布置家,在与她们聊天的过程中,将家庭安全知识、卫生保健知识等讲解给她们,引导她们逐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文明的生活方式,并将母亲邮包里的牙刷、洗衣粉等清洁用品送给她们,大家高高兴兴干干净净迎接新年的到来。

  全县各支巾帼志愿者队伍已经行动起来,正积极组织开展系列爱心志愿活动。

  (来源:县妇联)

关键词:妇联 志愿 的 她们 贫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