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蔚县林业局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指示精神

来源: 蔚县长安网 2018-02-11 10:10: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在蔚县林业局召开的学习例会上,传达习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指示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一是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深刻理解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党的作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从思想根源上铲除“四风”问题滋生的土壤,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变异反弹,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三是要将抓好作风建设做为检验党员干部“四个意识”是否牢固、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是否坚决的重要标准,要对标对表,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反“四风”;四是要入脑入心,用实际行动践行纠正“四风”问题,认真落实作风建设的有关规定,在全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来源:县林业局)

关键词:作风 建设 的 精神 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