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焦点图

省慰问组到桥东区慰问见义勇为英模家庭

来源: 桥东政法委 2018-02-09 16:04: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2018年春节到来之际,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庭的关心关爱,推进见义勇为工作和平安建设, 2月1日,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孟繁浩与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秘书处高远主任在我市政法委综治一科科长樊晓辉、科员丁雨浓及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健陪同下,到我区见义勇为英雄李梦囝与沈占军家中进行慰问并送上慰问金。

  李梦囝曾义无反顾从歹徒手中救下一名七十多岁的老大娘,阻止歹徒的恶劣行为,在与歹徒搏斗中被歹徒砍成重伤,于2003年5月20日被省政府评为第四届“见义勇为英雄”称号。

  沈占军曾奋不顾身跳入河中救起一名落水男青年,并对其进行抢救措施直至该男子脱离生命危险,于2013年5月,被省政府评为第九届“见义勇为英雄”称号。

  慰问组表示,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内容。党和政府不会忘记英雄和他的家人,将切实维护好他们的权益,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让见义勇为英雄和家人感受到温暖,弘扬见义勇为正能量,发扬见义勇为精神的优良传统,共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关键词:慰问组 孟繁浩 见义 勇为 慰问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