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堡子里街道办事处开展防患于未“燃”宣传活动

来源: 桥西区长安网 2018-02-08 11:14: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为加强辖区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知识技能,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2018年2月2日,堡子里街道办事处防火办结合辖区实际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宣传防火知识。

  工作人员入户面对面地与居民讲解防火安全使用常识,重点向他们宣传家庭防火知识、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逃生自救知识以及冬季防火安全、冬季用火用电的相关安全注意事项等,进一步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通过消防安全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理念。

  大家非常感谢教官的精心讲解,并纷纷建议单位可以经常开展类似的讲座,帮助大家加强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燃”

关键词:堡子里 街道 防火 知识 宣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