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怀来县林业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8-01-31 17:4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扎实做好火灾防控工作,提高林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1月22日下午,张家口市社会安全消防知识宣传中心高建国教官来我单位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高教官向大家介绍了如何预防火灾,一旦发生火灾,如何正确的自救、自护以及如何使用灭火器材的方法等。并结合近几年全国各地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和图片,深入剖析火灾发生的原因,告诫大家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做到“四会四懂”(懂火灾的危险性、懂预防措施、懂火灾的扑救方法、懂逃生自救;会报火警、会使用消防器材、会使用消防器材、会处理险情事故、会疏散逃生)。教官采取一问一答的方式,悉心为大家解答,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氛围。

  本次培训活动,使大家深刻认识到防火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