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怀来县公安局召开二〇一七年度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考评大会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8-01-31 16:55: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认真总结和考核2017年度局党委班子及成员的思想作风、工作绩效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2018年1月19日下午,怀来县公安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评大会。

  会上,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燕飞代表县局领导班子向张家口市公安局考核组和怀来县委考核组述职。他指出:2017年,怀来县公安局党委在市公安局党委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抓班子、带队伍、促提升,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荣获了全国优秀公安局、全国基层公安文化工作示范点、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全省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先进集体、全省安保工作集体二等功、全省园林式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之后,考核组通过集体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的方式,听取了广大民警对党委班子及成员客观、公正的评价、意见和建议。此外,还组织部分人大、政协代表和行风评议员进行了座谈,了解社会各界对公安队伍的整体评价。

  局党委委员、中层干部以及民警代表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