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张北县安监局“三项措施”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张北县长安网 2018-01-31 15:52: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张北县安监局认真按照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宣传工作方案要求,细致部署、严格落实,采取“三项措施”认真做好宣传教育工作。

  一是积极组织学习。我局组织全体执法人员集中学习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确保将文件学深、学透,领会要义,掌握精髓。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我局成立了3个工作组,共计12人,分赴全县18个乡镇、直管企业对安监站委托执法人员、企业职工进行宣讲。

  二是强化宣传教育。为了能够把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宣教到位,我局制作宣传条幅10余条,印发宣传资料1000余份,并通过微信群、LED显示屏编发宣传信息20余条,为做好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三是提升监督实效。为使该项工作更加规范缜密,我局专门成立了督查组,由各股室负责人组成,对各股室大排查大整治执法工作情况进行相互监督,主要对检查中存在的不妥之处进行指导改进,对执法检查不细致不规范的进行讨论提议,确保排查整治行为规范,使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