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荣获“2017年度全国公安政务新媒体最新锐奖”

来源: 张家口公安网 2018-01-31 15:01: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公安局长安通讯员):1月18日,2017“全国公安政务新媒体伙伴大会暨微警务论坛”在广州举行。会上,对2017年度全国公安政务新媒体账号进行了表彰颁奖。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张家口公安网络发言人”从全国2.84万个政务新媒体账号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度全国公安政务新媒体最新锐奖”。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探讨各地新媒体如何实现信息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有效提升公安政务新媒体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受邀来自全国各地百余家官方新媒体账号负责人和运维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就当前公安政务新媒体的建设与发展,如何进一步加强公安政务新媒体矩阵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各地公安机关在政务新媒体运营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发展瓶颈展开交流。商讨建立公安政务新媒体协作新模式,充分发挥政务微博与政务微信的服务功能,为传递公安队伍正能量做出努力。

  据悉,我局官方微博“@张家口公安网络发言人”自2012年上线以来,紧紧围绕“以科技信息化建设为引领,全面打造‘互联网+警务’先行模式,运用新媒体切实做好公安宣传和服务群众工作”的新思路,按照“精准管理、精准宣传、精准服务”的工作要求,依托新媒体进一步延伸网络宣传和服务领域,展示了公安新形象,释放了公安正能量,架起了警民沟通连心桥。已累计发布警务信息15000余条,在线受理群众各类咨询投诉2100余件。

关键词:公安局 微博 荣获 新媒体 锐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