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市公安局开展全市烟花爆竹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张家口公安网 2018-01-31 14:57: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公安局长安通讯员):为引导群众安全文明燃放烟花爆竹,进一步提高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水平,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烟花爆竹燃放事故,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1月25日下午,市公安局联合市安监局、市土产公司等单位在市民广场开展了烟花爆竹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集中宣传活动。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邢军出席了宣传活动,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耐心解答群众的提问,向群众赠送过年家里贴的大“福”字对联,深受群众欢迎。

  在活动现场,悬挂着红色醒目的“深入开展烟花爆竹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严厉打击烟花爆竹违法犯罪行为”条幅,治安支队陈勇宾支队长、刘主江政委带领干警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布置宣传展板、现场讲解和解答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我市烟花爆竹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以来所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非法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引导群众在过年期间一定要按照市政府发放的《主城区禁限放烟花爆竹通告》精神要求安全、文明、正确燃放烟花爆竹,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并呼吁广大市民积极举报非法生产、储存、运输、燃放违法犯罪行为。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各种问题20余件,同时邀请了张家口市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对宣传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

  活动期间,经开分局副局长李燕君带领治安大队和老鸦庄派出所领导和民警积极参与了宣传活动,现场维护秩序。得知市局宣传活动,桥东分局治安大队带着宣传材料到现场宣传发放。

  全市各分县局按照市局的统一部署要求,同步开展了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活动,在全市营造了开展烟花爆竹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浓厚氛围,增强了群众的守法意识,有效的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

关键词:公安局 烟花 爆竹 隐患 排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