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桥东区开展安全生产综合应急演练

来源: 桥东区长安网 2018-01-31 15:44: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1月23日,桥东区安监局联合蓝天救援队开展了安全生产综合应急演练。

  为更好地预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提升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突发安全生产事故的应急响应能力,增强群众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桥东区安监局特别联合蓝天救援队在银座商城开展了本次演练。演练设定了地震、火情、踩踏三种场景,就人员的疏导和搜救、灭火、医疗救护等环节进行了演练,用时30分钟,共计800余人参加。桥东区安监局相关负责人、蓝天救援队成员、各街道乡镇安监站站长及30余家商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和管理人员进行了现场观摩。

关键词:桥东 安全 生产 应急 演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