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康保镇四项措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 康保县长安网 2018-01-30 15:24: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提高干部廉政意识。镇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相关知识,并通过开展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会,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讲纪律守规矩的意识。

  二是自律意识常讲常学。结合“两学一做”和机关作风整顿主题活动,扎实开展正反警示教育,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三是积极化解矛盾问题。定期或不定期到村、社区听取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对低保、医保、危房改造、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及时掌握存在的问题,化解可能引发的矛盾。

  四是加强沟通转变思想。用刚性制度约束处理问题干部的同时,通过谈话方式与党员干部沟通交流,告知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的方向,帮助解决思想认识上的偏差和存在问题。

关键词:的 干部 问题 党员 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