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塞北公安分局认真组织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来源: 塞北区长安网 2018-01-30 15:31: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公安分局认真组织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张家口长安网讯(塞北长安通讯员):按照省公安厅和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要求,为充分展示110建设新成果和服务群众的新举措,进一步增强110警务公开的透明度,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增进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对110工作的理解、关心和支持,促进110工作又好又快发展。1月10日,塞北分局在管理区审批大厅前举行“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110宣传活动。

  为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分局精心组织分局110指挥中心、交巡警大队、治安大队、消防大队及区电视台人员12名,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展板宣传、现场讲解解答提问等形式,扎实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110”宣传日活动。

  宣传活动中,民警冒着严寒走上街头,到管理区审批大厅前设置宣传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摆放展板、警车沿路宣传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详细讲解110服务台受理范围、如何正确使用拨打110报警求助电话以及如何加强防范电信诈骗、防火、防盗等常识,使辖区群众充分了解公安机关110报警服务职能,进一步增进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信任与支持,使人民群众更加理解、信任和支持110工作。

  活动中,共制作展示展板4块,设立专门宣传点1个,悬挂宣传横幅1条,发放自行编制的“110”及交通、消防、防盗等安全宣传材料100余份,使辖区诸多群众受到教育。整个宣传活动中,区电视台记者全程跟踪报道,指挥中心负责人和部分群众现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关键词:塞北 公安 11 宣传 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