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塞北公安分局“三个强化”提升党建工作

来源: 塞北区长安网 2018-01-30 15:31: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公安分局“三个强化”提升党建工作

  张家口长安网讯(塞北长安通讯员):为一步规范党组织建设,建立健全管理机制,强化党组织作用发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塞北分局立足“三个强化”进一步查缺补漏,强化党建工作,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

  一、强化组织功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分局进一步建立健全理论学习、党内生活、党员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等一套制度措施,做到有纪可依,有章可循,用强化制度带动各项安全保卫工作正常、有序、高效地开展。同时,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突出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从而使党组织充满生机和活力,为建立“模范型”的党组织奠定坚实基础。

  二、强化理论学习,创建学习型党组织。为了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坚强领导,适应日益严峻的反恐安保形势,分局把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作为第一要务,不断提升广大党员民警自身素质。分局通过组织党员开展多种形式、内容广泛的学习,在党组织内部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和环境。同时,要求每名党员将学习作为个人发展的内在要求,从而实现不间断的自我超越。

  三、强化教育引领,激发民警工作热情。分局抓住党建工作与日常执勤工作教育人、引导人、启示人、培育人的共同功能,将两项工作有效结合,为民警思想把好关、定准向,起到了凝聚警心、激发斗志的作用。通过提高党课质量,帮助分局民警,培育严明纪律、良好作风和职业精神的养成,帮助他们正确认识、对待自我和集体,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同时开展经常性谈心活动,以会议、书面、单独约谈等多种形式,落实党员汇报思想制度,真正全面深入了解和掌握基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和一线民警思想实际,及时发现具有普遍性和倾向性的问题,有针对性的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

关键词:塞北 公安 三个 强化 党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