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塞北公安局刘占领局长深入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塞北区长安网 2018-01-30 15:31: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公安局刘占领局长深入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张家口长安网讯(塞北长安通讯员):1月17日上午,塞北管理区工委委员、公安局长刘占领深入区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副局长史林、政办室主任李晓宝陪同调研。

  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刘占领局长查看了公安治安、交管、人口管理、消防业务办理及便民服务软、硬件配备和试运行情况,就各窗口的机构设置、人员配备、业务办理、工作成效作了详细了解,对目前窗口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调研,并实地查看了身份证照相室。

  刘占领局长对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的运行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六点要求:一是窗口单位要树立好形象,服务好办事群众,以群众满意为第一标准,以十九届二中全会安保为主线,全力做好窗口服务工作,同时要抓好队伍建设。二是要严肃警容警纪。作为窗口单位,办公桌面整洁有序,整齐摆放资料,文具等,严禁不同制式警服混穿或警服与便服混穿,每名民警要真正做到举止端正、警容严整、精神振作、姿态良好,增强对公安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队伍的良好形象。三是要做好便民利民措施。要积极借鉴其他区县窗口服务举措,设立二维码,摆放服务手册、宣传单、便民卡片等资料,让人民群众在办理业务时一目了然,进一步提升窗口单位的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四是要严格遵守区政务服务中心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五是要最大限度提升为基层企业和群众服务的效率和质量。明确办事条件,简化申请材料,规范办事程序,减少办事环节,压缩办事时限。六是要做到文明礼貌、热情服务、优质高效、认真履职、争做表率,在区政务服务中心树立塞北公安为民形象,展现塞北公安良好风采。

关键词:塞北 刘占领 政务 中心 调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