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图片

寒冬不冷 党恩暖心 ——下花园区法院开展脱贫帮扶暖冬行动

来源: 下花园区法院 2018-01-29 10:35: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寒冬不冷党恩暖心

  张家口长安网讯(下花园长安通讯员):年关将至,为打赢脱贫帮扶攻坚这场“硬仗”,让帮扶村贫困户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下花园区人民法院8位帮扶责任人分别带领各自小分队,开展脱贫帮扶送温暖活动。

 

  下花园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静等帮扶责任人带着浓浓的关怀,为定方水乡车道沟村和王罗庄村40户贫困户送去米、面、油、挂历等慰问品,将温暖送到贫困户心中,切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下花园法院的关心。在村支书的陪同下,李院长来到帮扶村民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经济发展情况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借助扶贫挂历为贫困户宣传讲解扶贫政策,同时送去真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通过实地走访,不仅是大家直观地感受了被帮扶贫困户的贫困落后面貌,坚定了帮扶的信心和决心,也让被帮扶贫困户感受到了下花园法院全心全意开展帮扶工作的真情实意。

关键词:下花园 法院 李静静 帮扶 送温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