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河北张家口崇礼区:召开转隶干警座谈会

来源: 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 2018-01-26 10:00: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检察院长安通讯员):近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袁远光主持召开转隶人员座谈会,回顾同甘共苦的经历,惜别真情难舍的友谊,并寄语转隶干警在新的反腐平台,发挥检察队伍优良作风,创造更加骄人的战绩。崇礼检察院党组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转隶人员纷纷发言表示,朝夕相处的经历历历在目、难于割舍,共同办案的每时每刻犹在昨日、记忆如新。他们感恩检察院的培养和关爱,对青春在检察事业上绽放无怨无悔。他们希望与检察干警们继续保持友谊,期盼转隶后仍能继续互相关心、支持和帮助。

  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回顾了过去并肩战斗的欢笑与辛酸,表达了依依不舍的留恋,祝福转隶人员在新的岗位上再创佳绩。

  检察长袁远光代表院党组充分肯定了全体转隶人员服从大局、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致敬为崇礼检察事业做出贡献的反腐战士。寄语转隶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充分认识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要注重学习提升,恪守廉洁自律,尽快适应工作角色的转变;要进一步发挥检察干警特别能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优良作风,在新的起点、新的平台上推动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开展,为崇礼监察事业谱写新的乐章!(新闻来源:正义网)

关键词:崇礼 检察院 转隶 干警 座谈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