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矛盾化解

桥东区司法局红旗楼司法所积极为居民排忧解难

来源: 桥东区司法局 2018-01-25 17:25: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桥东区司法局在打黑除恶行动开展以来,不仅积极指导辖区司法所开展矛盾纠纷排查、深挖涉黑涉恶线索,同时还指导辖区司法所积极为居民排忧解难,帮助居民解决一些反映强烈的问题,取得良好的效果,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近日,辖区红旗楼司法所茶坊社区调委会帮助居民解决垃圾清理的难题。

  2017年12月24日,茶坊社区天阳小区部分居民向社区调委会反映,8号楼前的化粪池被人清理后现场遗留许多垃圾,既妨碍居民出行又影响环境卫生,物业公司对此事不闻不问,引起居民的不满。调委会主任贺妍妍和调解员马兆伟立即到现场了解情况,经调查了解得知,小区居民因8号楼前化粪池清理出的垃圾问题曾多次找到物业公司要求派人清理;物业公司称没有派人清理过化粪池为由,对于化粪池清理出的垃圾不负责任,拒绝清理垃圾。群众利益无小事,面对这种情况,调解员不等不靠,多次找物业公司负责人做工作,讲道理,摆事实,最终说服物业公司先把垃圾污物清理走,至于是谁的责任,等调查清楚以后再说。在做通工作后,物业公司立即派人对楼院的污物进行了清运。居民对这次调解很满意,表示今后一定注意监督举报破坏环境卫生行为,配合物业做好工作。

关键词:红旗楼 司法所 解决 垃圾 清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