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矛盾化解

桥东区司法局红旗楼司法所帮助解决废旧垃圾清理问题

来源: 桥东区司法局 2018-01-25 16:41: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桥东区司法局红旗楼司法所在打黑除恶专项行动中,发挥基层调解组织贴近群众的优势,积极履行自身职责,下功夫解决一些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受到群众的好评。近日,红旗楼司法所工西社区处理了两期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问题。

  工南7号楼门前一些废旧的家具被随意堆放,影响居民出行,尤其是晚上容易碰伤人发生意外,居民对此表示不满并希望调委会帮忙把这些废旧家具给清走。调委会接到居民来访后多次入户调查未能找到废弃家具的主人,之后又联系街道城管科,多次和相关工作人员沟通,最终城管科派人用一辆工具车将废旧家具给清走。

  工南13号楼院里堆了一堆建筑垃圾,影响居民出行,多次找到装修房屋的住户,始终敲不开门,影响环境不说还严重影响晚上出行的居民的安全,居民无奈找到社区调委会求助。社区调委会接到居民来访,赶到现场,联系房主联系不上,又通过13668信息库查到到房主信息,联系说明情况后,不予理睬,之后在调解员不厌其烦的说明和劝导下,房主意识到自己不对,终于答应雇人将建筑垃圾清走。

  工西社区调委会积极充当居民和政府部门、居民和居民之间的联络员,帮助居民解决实际问题,为居民、构建和谐社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红旗楼 司法所 解决 垃圾 清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