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沽源县县委办、政府办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政策培训会

来源: 沽源县长安网 2018-01-24 08:26: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升县委办、政府办党员干部精准把握脱贫攻坚政策水平,提高扶贫工作的能力。元月6日,沽源县委办公室、政府办公室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分别在县委常委会议室、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政策培训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剑文出席县委办公室脱贫攻坚政策培训会。

  在县委办公室组织召开的脱贫攻坚政策培训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剑文指出:脱贫攻坚贵在精准,掌握吃透政策是前提和基础,精准落实政策是关键。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对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进行查漏补缺,尽快补齐工作短板。要深入领会培训的目的,增强学习自觉,认真学习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工作程序、工作方法,掌握工作路径和方法,努力提升服务群众的工作能力,精准指导和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向前发展。要把握学习重点,实现能力提升。要理清思路,明确重点,把握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培训会上,县委办公室和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传达了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就精准扶贫到户政策明白卡、2017年贫困推出实施方案、农村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回头看评议会评议办法”等扶贫政策进行了认真解读和培训。

  通过集中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县委办公室、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对精准扶贫工作的本质认识,使其对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内涵有了新的理解,更加认清了工作形势,准确把握了工作要求,明确了工作责任,切实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必将推动精准扶贫工作任务深度落实。(信息来源:县电视台)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