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蔚县县委老干部局开展宣讲"十九大送温暖、学精神" 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蔚县长安网 2018-01-23 09:59: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省委办公厅关于充分发挥老干部独特作用,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日前,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部局开展宣讲“十九大送温暖、学精神”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长郭海琴带队,老干部局工作人员分组分赴各乡镇,深入离休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离休老干部送去十九大学习资料,新党章、新党徽和慰问品等,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

  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长期的革命、建设、改革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具有不可替代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他们经过长期的工作磨砺和人生历练,对党和国家的成就有着切身感受,慰问组叮嘱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为蔚县的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来源:蔚县老干部局)

关键词:十九 县委 大 局 干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