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张家口市县区政法委书记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张家口长安网 2017-11-03 17:30: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11月3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法治办主任王亚军同志组织召开由各县区委政法委书记(法治办主任)参加的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会上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以及新党章修改部分进行了重点学习。阳原、涿鹿、桥西、宣化、张北、康保、赤城等7个县区结合本地实际对推进法治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王亚军同志就全面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加快法治张家口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2017年度法治建设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景柏天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