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图片

市公安局举办 “2017﹒以人民为中心”报告会

来源: 张家口长安网 2018-01-18 12:14: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公安局长安通讯员):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增强全市公安民警荣誉感和职业认同感,1月5日下午,市局在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2017“以人民为中心”报告会。市人大主任李青春,市政协主席王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姚爱国,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市局党委成员、局机关民警,各分县局民警、退休民警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以“铁肩担道义忠诚保平安”专题片开场,全面介绍了2017年全市公安系统在打击违法犯罪、提升服务水平、强化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充分展示了我市公安工作成果和公安队伍的良好风貌。

  随后,来自基层单位7名最美警察、最佳警队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分别讲述了《警服和我一样会保护你》、《关键时刻,我在》、《我骄傲,我是一名辅警》、《破译痕迹密码的“女汉子”》、《2017,我牵挂的老人终于笑了》、《发好公安声音讲好警察故事》、《有我们在,请党和人民放心》等引人入胜、感人至深的警察故事,他们既是全市公安民警忠诚于党、辛勤付出、忘我奉献的典型代表,又是全市公安机关不辱使命、砥砺前行、奋勇争先的浓重缩影,他们的故事来自于火热的公安实践,诉说了广大民警从警之路上的酸甜苦辣,刻画了一个个鲜活的警察形象。

  报告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同志为荣获2017年最美警察、最佳警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之后举办了2017年张家口市公安局退休民警荣誉仪式,十名来自不同警种的退休民警参加了荣誉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姚爱国同志为2017年退休民警颁发纪念牌,青年民警向老民警献花,体现了局党委对民警的关心和爱护,也让年轻干警增强了民警职业荣誉感、归属感和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参会民警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以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己任,为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再创佳绩。

  此次报告会是市公安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的延续,也是市公安局认真践行习总书记四句话、十六个字的总要求,通过报告会弘扬了主旋律、唱响了正气歌、传播了正能量。

关键词:公安局 2017 人民 中心 报告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