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桥东公安分局在“雷霆”行动中刑拘两名贩毒人员 行政处罚一名吸毒人员

来源: 桥东公安分局 2018-01-16 16:36: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在“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中,桥东公安分局五一路派出所在连续侦破毒品案件的基础上,不断加大对毒品犯罪的打击力度。近日,该所经过连续摸排侦查,成功破获了一起贩毒案件,抓获涉案人员2名,缴获毒品咖啡因15包共计200余克。

  2018年1月7日,民警在侦办张某吸食毒品(咖啡因)一案中,根据张某的供述,得知张多次所购买的毒品是从察北管理区某饭店内的厨师李某手中购买的。所长边志强向主管局长王健汇报,王健副局长高度重视,责成派出所研究制定方案,立即组织抓捕。所长边志强协调联系当地警方,迅速组织民警成立抓捕小组,制定详细的抓捕方案。1月7日9时,所长边志强带领民警冒着风雪,在结冰的高速公路上缓慢行车,历时两个多小时赶往察北管理区该饭店。民警不畏严寒经3个小时的蹲守,在张某与李某再次交易之际,10余名民警迅速出击一举将李某抓获,而后民警突审,在饭店内将老板甄某抓获,经搜查,民警从甄某房间内缴获毒品(咖啡因)15包共计200余克。经连夜审讯,甄某、李某对其贩卖毒品(咖啡因)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八十条之规定,犯罪嫌疑人甄某、李某已被刑事拘留。吸食毒品(咖啡因)的张某已被行政处罚。

关键词:桥东 五一路 边志强 侦破 毒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