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桥东公安分局召开春节期间网吧安全管理会

来源: 桥东公安分局 2018-01-16 16:36: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筑牢辖区网上安全屏障,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桥东公安分局网安大队于2018年1月11日组织召开辖区各网吧安全管理会议,确保各网吧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真正做到规范经营、有序经营。全区26家网吧业主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队长杨青峻首先通报了近期网吧实名制登记情况,分析了全区网吧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强调了严格落实实名制上网的重要性。并就进一步加强辖区网吧安全管理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网吧业主要充分认识加强网吧管理的重要性,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规范守法经营,克服侥幸心理,自觉严格落实各项治安管理措施。二是严格落实实名制登记制度,确保网民上网一律使用本人身份证,上网人员的实名登记率达到100% 。三是网安大队将与网吧业主共同努力,创新方法、探索新渠道,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营造良好文明的网络社会环境,打赢岁末年初网上安全防护工作的一场硬仗。

  各网吧业主表示要坚决抓好网吧实名制登记与管理,确保春节期间认真落实网吧的自身安全防范等措施,长期做到合法经营、守法经营。为群众营造安全、健康的上网环境。

关键词:桥东 公安 春节 网吧 管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