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桥东公安分局积极组织开展110宣传日及烟花爆竹大排查大整治宣传活动

来源: 桥东公安分局 2018-01-16 16:36: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2018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桥东分局于2018年1月10日上午组织开展了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同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烟花爆竹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了深入宣传。刘利军副局长到现场督导宣传活动开展情况,邰延涛副局长亲自参加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地点设在百盛商场一楼,由指挥中心、花园街派出所牵头,分局政治处、刑警大队、治安大队、巡特警大队、网安大队、消防大队等单位共计20名民警参加。现场民警以接受咨询、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大力宣传新时代110接处警工作及烟花爆竹排查整治工作。期间共发放110宣传日及烟花爆竹排查整治宣传资料共计6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40余人次,全面宣传了110在依法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严格烟花爆竹管理的重大意义。

  分局各派出所也在各自辖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110及烟花爆竹大排查大整治宣传活动。

关键词:宣传 开展 排查 整治 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